close

基隆市去年平均每人每日垃圾產生量為1.09公斤,遠屏東縣林邊鄉幼兒美語教學高於全國平均0.85公斤,基隆審計室建議市政府比照鄰近台北市、新北市實施垃圾費隨袋徵收,以降低垃圾量。環保局表示將研議。

更多udn報導:想紅要陪睡?女星曝陸導逼睡過程·窮人悲歌…他扛妻遺體走十公里回

議員藍敏煌表示,經濟發展經費不增反減,人事費不減反增,都是警訊,市宜蘭縣五結鄉寶寶手冊換贈品長1年的努力還不夠,期許成為五星級的市長臺南市東區媽媽免費贈品。議員張耿輝說,經費保留未執行約10多億元要檢討。

屏東縣滿州鄉手冊換贈品高雄市苓雅區美語補習班研考處長黃駿逸說,很多計畫都已執行或者執行中,有些計畫都是跨年度,都依計畫執行。工務處長張元良解釋,汙水廠正在改善消防設備,年底應可拿到使兒童美語歌照。

另和平島汙水處理廠臺中市西區幼兒美語老師民國100年營運,至今仍無法取得使用執照,卻開放供各界入園參觀,對民眾恐有安全疑慮。彰化縣埔心鄉媽媽免費贈品

環保局長賴煥紘表示,目前垃圾費隨水費徵收,要考量垃圾袋收取的費高雄兒童美語補習班用,是否足以支付垃圾處理費用,如有缺口要找到財源能補足,才有辦法隨袋徵收。

她說,台北市、新北市去年每人每日垃圾產生量分別僅0.86公斤、0.64公斤,且垃圾回收率分別達到67.02%、63高雄市鳥松區幼兒美語教學.49%,均比基隆市回收率55.22%高出甚多,環保局應設法降低垃圾量。高雄市左營區媽媽手冊贈品

基隆審計室昨針對市府各機關提臺中市大里區寶寶手冊換贈品出多項審核意見,主任周琼怡說,去年列管重要市政計畫有111項,預算金額109億元。執行結果,已完成33項,未完成者78項中,有40項進度相符或超前,仍有海科館周遭景觀縫合工程等38項執行進度落後,部分重要施政計畫未能依進度執行。

屏東縣潮州鎮美語補習班>宜蘭縣頭城鎮幼兒美語老師高雄市路竹區手冊換贈品


8D5FFF13A087934D
arrow
arrow

    ukacsagc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